巧克力橘子鹅

【原耽情话合集】[部分]原耽整理,立志走遍所有原耽骚(?)话(二)

●镇魂

1、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放着你,血还是红的。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

2、‘镇魂’究竟是什么意思?”

  “镇生者之魂,安死者之心,赎未亡之罪,轮未竟之回。

3、“我只这么一说,你就相信吗?”

    “只要你说,我就信。”

4、邓林之阴,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
5、九幽听令,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,皆可杀!

●杀破狼

1、倘若天下安乐,我等愿渔樵耕读,江湖浪迹。

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

2、四海清平,山河依旧。

3、有人心易变,三头五年就面目全非;也有人心如止水,十万八千里走过,初心不改。

4、一个人如果捂着伤口不让谁看见,别人是不能强行上去掰开他的手的,那不是关照,是又捅了他一刀。

5、“心肝过来,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。”

6、心有一隅,房子大的烦恼就只能挤在一隅中,心有四方天地,山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沧海一粟。

7、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

8、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?

9、经年痴心妄想,一朝走火入魔。

10、我想有一天国家昌明,百姓人人有事可做,四海安定,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。

●我只喜欢你的人设

1、这朵世间最美好的玫瑰,星尘为泥,银河滋养。永远不会枯萎,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盛放。

“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”

2、我们每一个人,都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,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。

  所以我和你相遇,是无数个微小粒子前赴后继、湮灭碰撞,创造出来的奇迹。

  珍贵又难得。

3、遇到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。它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

4、拥抱一朵玫瑰需要勇气和耐心。我知道那些刺会扎进皮肤里刺进血液里,没关系,给我一分钟,我把它们拔出来,这点痛很快就可以缓过去。但我依旧想要拥抱那朵玫瑰。

5、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,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,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,宇宙才真正诞生。

6、你是我的文艺复兴。

●破云

1、所有罪恶与仇恨都将在你我手中了结,江停,我来接你回家了。

2、“我从未拥有过来自父母手足的亲情,未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甚至没交过什么朋友,连友情都相当匮乏,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”

3、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一一 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

●残次品

1、我在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。

2、你没有放弃过的人,也不会放弃你。

3、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

允许我用一枚戒指绑住你,

在法律的规定下,

把余生分一半给我那种。

——————以——下——正——文——————
●艳鬼
1、我要压上我的所有,赌你的爱恨。

2、求不得,不过痛彻心扉,焦虑难安。
舍不得,若硬舍去,便是失魂落魄,不惜性命。

3、所谓爱恨,爱不得,恨不得,求不得,舍不得。

4、你难过可以对我说,可我的难过又能告诉谁?

5、桑陌,我到现在才明白,楚则昀是我的求不得,而你,是我的舍不得。

6、我抛却良知抛却生死为你换来的天下,于你而言,不过是件可以转手送人的礼物。

7、你明知我只能还你一个活蹦乱跳的桑陌,而不是一个痴心对你的桑陌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